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通知

来源: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3-12-18 18:23:14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学制三年,培养能胜任空中服务和机场地面服务工作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该专业是我校教改专业之一,毕业生分布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从事空中乘务员、机场客服、安检、票务等工作。我校将于2014年1月9日在北校区进行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条件

  1、符合2014年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肤色好、身材匀称、举止端庄。无传染病,无狐臭、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明显内外八字,无“X”形腿、“O”形腿,面部、颈部及手部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女生身高:163—172CM之间,男生身高:175—185CM之间;裸视C字表0.5以上,无色盲、色弱;

  品行端正,心理素质好,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英语基础。

  二、面试须知

  1、现场报名:请熟记高考报名号,携带2张近期1寸彩色登记照、身份证,面试费 ,通过面试者缴纳体检费(费用按医院要求交纳)。

  2、面试时间:2014年1月9日(周四) 8:30-16:30

  3、面试地点:北校区艺术中心一楼

  4、体检医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三、面试项目

  1、形体外观:包括外貌、体形、皮肤

  2、行为举止:包括气质素养、礼仪神情、衣着打扮、动作反应

  3、语言表达:包括口齿音色、语言语态、英语发音

  4、才艺表演:包括考生即兴表演,乐器自备

  四、考试结果公布

  1、面试结果将及时在我校网站公布(http://zsjy.wgy.cn/index.asp),并报湖北省招办备案。

  2、面试体检均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我校统一寄发的《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

  五、志愿填报与录取规则

  持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的普通文理科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湖北省最低控制线,需在四批(二)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学校代码 8500】。

  六、乘车路线

  1、武昌火车站乘777路到马湖新区站(北校区)

  2、在珞狮南路幸福村站转乘72路(南望山—南湖公交场沿线)、817路(武大—湖工大沿线)公汽到马湖站下车往南走200米即到。

  七、联系我们:

  1、咨询电话: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027--81805555 027—87758117

  公共服务与旅游系 027--87758820 027--87758039

  2、网上预报名:http://zsjy.wgy.cn/Registration.asp

  3、学校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10号(北校区)邮编430064 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83号(南校区) 邮编430064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